深海魚

關於及川徹的女朋友 下


“ 碰!”

“啊啊及川醉倒啦!!”

“……呼—呼—”

“………”

“…喂他睡著咧,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誰去拿隻麥克筆我要替男性的社會大眾們報復這張臉。”

“哈哈哈我也來幫忙。”

“等等他睡著了那待會誰要帶他回去啊?”
“………”
“那誰山本啊,你知道及川家在那吧?”
“欸—要我去喔?真麻煩,我一定要叫及川請我吃飯”

“幫我把他搬上車啦。”然後兩三個男人就在那邊合力搬動一個70多公斤臉還被各種顏色的麥克筆畫花連口水都要流出來了的男人,嗯,畫面真美好。

幸好沒離多遠,很快就到了,那麼現在問題來了:及川家在六樓,電梯故障,四下無人,只有及川像隻死豬的掛在我的肩膀上…唉,就讓你們見見老子我的臂力…

——————————————————

哈—哈—哈—
這安靜的夜裡,男子規律的喘/息聲迴盪在夜空
真特馬濕情畫意,累死人了。

“喂…及川,給我鑰匙我要開門。”
“呼—呼—” 嗯。看來是睡到快過橋了,我要不就在這裡把他丟下去助他直接過橋算了。

“唉~,”翻了半天總算從左側暗袋裡找的一串鑰匙。

“及川這是你欠我的~”一邊抱怨一邊旋轉鑰匙孔。

『卡』的一聲,門打開了。

燈還亮著,伴著電視的喧嘩聲,裡頭的人似乎還沒睡。
欸?也就是說我即將要揭穿"小岩"的真面目了嗎?!!
喔耶可以跟其他人炫耀(?

“那個……有人在嗎? 我送及川回來了。”

有腳步聲靠近了!要出來了!
“抱歉,謝了。”
客廳裏走出了一個男人,靠過來把及川拎了回去。
“還麻煩你送他回來真不好意思,是及川的隊友吧?雖然很晚了,要進來坐坐嗎?”
男人面帶微笑的看著我,但手臂卻絞著及川的脖子……好像很痛苦啊及川……。

“小…小岩…快死掉了…”及川那張花臉因痛苦而扭曲在一起,浪費了那張臉了。

“額…欸?”他剛剛叫他什麼?

“欸?”

“你就是小岩嗎?!”

“啊?哈…我姓岩泉,小岩是垃…及川叫的暱…稱。”

( ゚Д゚)。。。。

“……你還好嗎…?”岩泉一臉困惑的看著我

——————————————

“所以,及川一直對你們說"小岩"是他女朋友?” 岩泉眉頭緊皺,一臉凝重的盯著桌上的茶杯

“是……可是本人一直沒有給我們看過你的照片,我們才會連是男是女的不清楚…”

“……山本先生,能否拜託你不要告訴其他人及川的女朋友其實是我(男性)這件事?”岩泉抬頭朝我這邊望去

“你是怕我們會因此排斥及川嗎?”

“……他又很好的能力,這都是他一路勤奮努力來的,如果是因為我的原因而導致他失去這個隊伍那太不值了!就算山本先生不在意那也無法保證其他人不在意啊…”  岩泉又再次低頭盯著一口都未動的茶水。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那麼地想見到你,想見到"小岩"嗎?”我看著眼前垂頭喪氣的人問

“難道不是因為是及川的女朋友所以應該會是個大美女什麼的?” 他還是沒有抬頭

“呃…那也是一個原因啦,但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們想見見,能讓那個及川那麼直率的呈現自己感情的人到底是什麼人。” 

及川是個不會將感情直接呈現出來的人,只要是在他身邊的人都知道,總是掛著爽(欠)朗(揍)的笑容,就連輸了也一樣,明明剛剛還笑著安慰其他隊友,卻在接到你的電話後那樣無聲無息的流眼淚。

我們當然也看的出來他消沉的時候,但我們就算去安慰也時常被他打哈哈的蒙混過,我們分明就是隊友的,
但是你卻能幾乎全年都混在一起的我們還有更快的使他振作。

因為清楚一般的女孩絕對不可能在及川心裡佔有那麼重要的地位的,所以我們才會對你那麼感興趣,性別什麼的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而且那個及川如果再有一個可愛的女朋友的話那不是太可惡了嗎?我們一定分分鐘暴打及川!

“我想他今天難得的喝醉大概是因為我們終於回到了日本,他也終於可以見到你了所以太高興一時沒注意的飲酒量吧?平時他是不會讓自己這麼失態的。”我笑著看向癱在沙發上,自家得意的二傳手。

“我想及川也是因為能有你這樣的戀人感到自豪,所以才即使要騙我們也想要向我們說說關於"小岩"的事的吧。”我笑著看向岩泉

“當然如果你願意除了隊上的兄弟以外其他人我們絕對不會洩漏出去的。” 我堅定的看著他

“………”岩泉一臉凝重的把視線從茶杯轉到我臉上。

刷啦!眼前的人突然一個起身,彎腰向我鞠了躬。

“及川能有你們這些隊友真的是非常感謝!!及川……就拜託你們了!!”    不得不說聽眼前的人這樣一講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是來求親見家長的……岩泉桑你其實不是及川的女朋友而是及川的老媽子吧!??

“那啥……不必這樣啦請抬起頭來……”見他這樣我也不好意思繼續坐著了。

“我們才是還要請你多照顧及川了,時間很晚了我就不多打擾了,及川和岩泉桑也請盡早休息吧`” 連忙東西收一收準備要回去…

“那個……我改天會和及川去找各位拜訪的。” 他堅定看著我。

“他們一定會很高興認識你的!”我笑道。



及川徹有個女朋友

他足夠堅強可以在背後支撐起及川,卻對站在人前感到自卑。真是跟及川互補呢,及川能有他這個女朋友真是太幸運了。

啊啊—我也想要女朋友。

——————————————————
文筆渣抱歉,不曉得有沒有寫出我想表達的東西……

( ;∀;)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