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魚

關於及川徹的女朋友 上

及川徹有個女朋友。

我們隊上的及川徹,雖然很不爽但他確實是一個池面,女粉的數量也是硬生生比我們多一倍,光是找被女粉包圍住的及川就令教練很頭大,那樣看起來輕浮的花花公子會有女朋友是不奇怪,怪就怪在他們倆似乎已經交往了近五年,我很佩服這世上竟然有人能收服那個及川徹,我還以為他絕對會說出

“我的心已經獻給了可愛的粉絲們囉☆” 

的這種話,那麼那位“女朋友”到底是位什麼樣的人物呢?

Q:你覺得及川的女朋友會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主攻手1:欸……應該會是個大美女吧,畢竟是那個及川的女朋友啊,我記得好像叫甚麼“小岩”。

副攻手1:絕壁是個醜女!你看那堆女粉裡不乏一些美女,你看他都無動於衷,定是喜好醜女。

副攻手2:畢竟都有那張臉了,如果還有一個超正的女友不就太人生勝利組了嗎?話說好像已經是了……。

自由人1:真的是女朋友嗎?我看每次都是那個及川主動打電話過去,而且似乎還被嫌了有時還直接掛斷,或許根本還沒追到吧?

主攻手2:女朋友啊……每次放假回來及川的額頭都會腫包難不成是家暴?

二傳手1:不過就是女友嗎~什麼怎麼樣的直接放火燒了!!!!!

自由人2:他女友做料理挺好吃的,有次及川回來還帶了個便當,我趁他不注意時偷了幾個炸雞塊,味道真不錯,啊~我也想要會料理的女友。

“原來是你偷吃我的便當(╬`⊙д๏)”   主角及川不知從那蹦出來打斷了訪問。

“小岩才不醜呢~小岩最可愛了,只是害羞不敢主動打電話給及川先生罷了~”  

“額頭的腫包是小岩給我的愛的頭槌喔~雖然及川先生很害怕我的頭會被小岩敲笨就是了。”

及川我們沒有訪問你請不要擅自搶走麥克風……

“頭槌……你的女友戰鬥力有點高啊…”主攻手1汗顏

“都被打了可見你根本是在糾纏人家吧? 我一定要替那位小岩報警。”自由人1拿起手機解開鎖屏

“欸欸及川有沒有照片阿?"小岩"的照片,我要看看~”  喔喔自由人2做的好!終於可以揭穿那位神秘女友的真面目了……“不要!!”欸…?

“小岩的好我知道就夠了!還有那邊那個放下手機!!!”

“碰!” 拉門被拉開了,糟糕!教練來了!

“吵死了!!!嫌訓練不夠想加練是不是!!?通通給我去睡覺!!!!”

唉,耳朵好痛,所以關於及川的女友我們只能總結出以下幾點:

●似乎叫做小岩
●很可愛(本人說詞
●料理擅長
●個性害羞(本人說詞無可信度,一定是嫌及川神煩
●power5的高戰鬥力(?

到頭來還是不知道人長怎樣啊…真是的,那麼今天只好先到這邊,下次如果有什麼新收貨再來報告,掰掰。

——————————————————————————————

作者有話:

欸~新手文筆渣,請見諒。
只是一個突然的腦洞,想要寫及川跟隊友炫耀小岩的對話,及川他們是國手設定。希望大家會喜歡。





评论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